玉露茶驛棧

玉露茶驛棧

玉露茶驛棧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玉露茶驛棧
電 話 03-9801111
傳 真 03-9801851
E-mail g9801111@anet.net.tw
地 址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路1-1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宜蘭太平山民宿-玉露茶驛棧 鄰近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是宜蘭民宿中擁有小木屋外觀設計的宜蘭民宿,溫馨古樸,品味卓絕。棧精緻而典雅的內部規劃及硬體設施展現溫馨舒適的氣氛,太平山民宿-玉露茶驛棧不僅貼心且設想周全,主人熱情的款待,可讓您得以擁有寧靜、溫馨的休憩空間,盡情徜徉於天地之間,體貼您的心不言而喻。

 民宿的主人認為,民宿講求的是主人的特色,太平山民宿-玉露茶驛棧把住宿客人當作是來的朋友,是儘量滿足客人需求,不將賺錢視為第一需求,展現個人獨特風格吸引旅客,因此除了住宿的費用以外,是沒有再追加任何費用,至於一般飯店旅館規定較為嚴荷,任何需求都需再花錢。

本棧設計了多種DIY體驗活動,讓前來住宿的朋友們來到這不只住宿而已。只要是本棧住宿的朋友,就免費體驗原住民搗麻糬活動、自助泡茶及卡拉ok歡唱、烤肉區使用及免費泡茶,付費活動也有茶葉對對碰、客家擂茶、茶凍DIY。不管是家庭旅遊、團體旅遊等…太平山住民宿-玉露茶驛棧都能讓你在本棧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玉露茶驛棧的餐飲方面,目前提供給前來住宿的旅客訂餐服務,以玉露茶葉大餐、鄉土早餐來吸引遊客。其中茶葉大餐為玉蘭休閒農業區的一大特色,玉露茶驛棧提供道地的茶葉全餐,以茶葉入菜是取其清幽淡香,並不會奪去食物的原味,口味輕也較為健康。菜色豐富多變化也是能夠吸引饕客的主因。因此宜蘭太平山住民宿 最佳選擇 玉露茶驛

玉露茶驛棧茶葉大餐2000-3000

茶葉套餐每人250

 

本棧路線:

由宜蘭走台七線經員山鄉,約99.8公處見玉露蘭馨石刻右轉進入約300公尺。

 

由羅東走台七丙線經三星鄉,約在台七丙線10公里天送埤接泰雅大橋轉台七線約99.8公處見玉露蘭馨石刻右轉進入約300公尺。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39’59”,121°35’26”

│玉露茶驛棧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路1-1號 │訂房:03-9801111│寫信給玉露茶驛棧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