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渡假別墅

鄉村渡假別墅

鄉村渡假別墅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鄉村渡假別墅
電 話 03-9650265
傳 真 03-9650275
地 址 宜蘭縣五結鄉鎮安村西河路77-2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沿著蘭陽河畔的堤岸步行向前,可以發現一棟美輪美奐的鄉間別墅,它有千餘坪的室外空間,它有百餘坪的室內大廳,它有十餘坪的套房環境,站在陽台就可以遠眺龜山島的壯麗…,站在陽台就可以飽攬蘭陽平原的美景…,讓您的身心得到真正的舒展。

 享受一簑一笠一扁舟,一丈絲綸一吋鉤地悠閒垂釣,或是和三五好友一同烤肉一同歡樂,隨後再漫步於涼爽的鄉間小路上,隔天清早再悠哉地騎著腳踏車,無憂無慮地於自行車專用道上閒晃到羅東運動公園,還是白天小溪摸蛤仔,晚上魚叉標野魚,那「蘭陽橋」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如果您是親子同遊,我們也準備了兒童遊樂區,滑板車、羽球用具、飛盤、陀螺等童玩,滿足每個大朋友、小朋友的純真心靈。

 「蘭陽橋」不只是提供您一晚好眠而已,還有一間多功能室可以當作:商業研討會、團體聯誼、同學會場地、舞蹈排練、卡拉OK歡唱…等,最多可容納 4~50人,另外挑高又寬廣的大廳功能更多,物美價廉且停車方便。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42’17”,121°45’39”

│鄉村渡假別墅 │宜蘭縣五結鄉鎮安村西河路77-2號 │訂房:03-9650265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