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座商務大飯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kingset-hotel
金座商務大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金座商務大飯店
電 話 04-2202-0505
傳 真 04-2206-3875
E-mail kingset-hotel@yahoo.com.tw
地 址 北區成功路469號
提供服務 金座商務大飯店接受國民旅遊卡 金座商務大飯店接受現場信用卡 金座商務大飯店提供上網服務 金座商務大飯店營業餐飲廳
線上預約訂房 go


【簡介】

台中金座商務大飯店」位於台中市成功路上,正好處於熱鬧地段中,鄰近台中中友百貨、廣三SOGO、新光三越、科博館、美術館、中華夜市及逢甲夜市,交通往來皆十分快速便利。台中可謂是走在流行前端的指標,也可算是年輕與活力的象徵,如果您是常常一遇假日,就安排出外踏青或在家補眠的朋友,那何不試試偶爾走入市區,進百貨買名牌、沿商圈挖寶物、逛夜市吃美食, 看看現在年輕人的活力來源,到底從何而來。沒有人說,假日就一定要很愜意很悠閒,試試這樣的逛街之行,或許能帶給您不同的生活領悟喔!!



【一次登門.一世永恆】

台中金座商務大飯店」所提供的住宿房型,有經濟套房、標準套房、豪華套房、蜜月套房以及充滿日式風情的和式套房,所有房型都可見高雅、溫馨,在精緻的格局擺設中,還透露著簡約的雅靜氣息;環境的乾淨整潔及對客人的貼心態度,都是「台中金座商務大飯店」所追求秉持的,更期望讓每位入住的客人,都能在這熱鬧的市區中,獲得一個舒適寧靜的夜晚。



不一樣的渡假方式,給您不一樣的渡假體驗,讓自已在這忙碌的城市中,也能找到一份屬於忙碌的樂趣。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4-22020505】台中金座商務大飯店。


【交通說明】

【自行開車建議】國道3號→下快官交流道→接中彰快速道號(往台中方向)→遇五權西路右轉(往市區方向)→五權路左轉→成功路右轉後,約30公尺即可抵達「台中金座商務大飯店」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搭高鐵→台中烏日站下→到6號出口處搭乘免費快捷專車(往中港商圈)→於中山醫院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台中金座商務大飯店」(五權路轉成功路)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48’26”,120°56’59”

│金座商務大飯店 │北區成功路469號 │訂房:04-2202-0505│寫信給金座商務大飯店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