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 湘居雅築民宿

南投埔里 湘居雅築民宿

。Puli Homestay
南投埔里 湘居雅築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南投埔里 湘居雅築民宿
電 話 0933447068
E-mail shu.ou-yang@mavs.uta.edu
地 址 埔里鎮牛尾路2-8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民宿介绍

南投埔里 湘居雅築民宿-下國六號道(國姓/埔里交流道)只要10分鐘,就到了湘居雅築民宿

*徜徉「鄉居雅竹」∼就來「湘居雅築」

倚山面田的「埔里民宿•埔里湘居雅築民宿」,灰白的石砌建築在藍天白雲的環繞下,更顯寧靜和諧。徒步順著石頭小路蜿蜒而上,一旁的松柏長青在耀眼陽光的照映下,更顯雄偉參天。步入民宿客廳,亮麗的酒紅沙發和木質家具,搭配女主人手做設計的紙黏土藝品牆面,相當可愛吸睛。

「埔里民宿•埔里湘居雅築民宿」內部設有視聽室、泡茶區及開心農場…等多樣化的休閒空間。您可以隨性使用視聽室內的運動器材,恣意揮灑青春的汗水和熱力;您也可以窩在舒適的沙發椅,透過民宿供應的高級影音設備,讓您盡情歡唱KTV或隨著電影劇情高潮迭起;您還可以到開心農場參觀,看小雞追逐嬉戲,看作物成長茁麗,盡情體驗農家樂趣∼

「埔里民宿•埔里湘居雅築民宿」民宿主要提供2人房型,房內的幽靜氣息搭配貴族風格設計,更顯舒適暢意。浪漫簾幕加上落地玻璃,散發甜美的優雅氣息。您可以站在空曠的陽台上,盡覽春光綠意;您也可以躺在浴缸內,遠眺星光漣漪;或靜臥舒適床鋪,享受悠然自在的休閒氣息。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33-447068歐陽先生】埔里民宿•埔里湘居雅築民宿。

※服務項目:埔里民宿、埔里住宿、埔里旅遊諮詢、埔里行程建議、提供免費借用烤肉場地(需提前預約)
※其他設施:停車場、餐廳、泡茶區、多功能視聽室(附設KTV)、運動器材、開心農場

※房內設施:吹風機,電視,第四台,冷氣,暖氣,網路,觀景窗,觀景陽台,浴室(附有浴缸),洗髮精,沐浴乳,電風扇,書桌,書椅

民宿提供包棟服務,請來電洽詢。

※可加床,最多可加至4人,每加1人需另加費用500元。

※住房提供美式早餐。

※浴室內不提供盥洗用具,請住宿房客自備牙刷、牙膏、毛巾等,僅提供洗髮精,沐浴乳。


※如需使用網路,請自備網路連接線。


※臉書粉絲頁:搜尋 "南投埔里民宿 湘居雅築", 歡迎大家幫我們民宿按"讚"喔~謝謝支持!

【注意事項】
※住宿附早餐。
※全面禁止喝酒、吸煙、賭博、嚼檳榔、大聲喧嘩、放煙火、烹煮食物、攜帶寵物。
※請家長自行管控年幼孩童,勿損壞民宿內各項藝術裝置,如有損壞,民宿將請求賠償。
※提供免費借用烤肉場地(需提前預約),並請房客使用完自行將垃圾收好,保持清潔。
※視聽室附設KTV只提供給包棟客人使用,以保障其他住宿房客安寧。
※為響應環保,浴室不提供盥洗用具,請住宿房客自備牙刷、牙膏、毛巾等,本民宿僅提供沐浴乳及洗髮精。
※提供寄放行李服務(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民宿不負保管之責)
※請愛惜使用民宿內設施,損壞必須照價賠償。
※為維謢其他住房房客安全及寧靜,訪客請勿進入民宿內。
※民宿於23:00鎖門,外出房客請於23:00前回來休息。

【自行開車建議】
中山高→國道3號→國道6號→下埔里/國姓交流道(34K)→左轉往忠孝國小方向)→右轉福興路→守城路→忠孝國小左轉牛尾路直行→埔里民宿•埔里湘居雅築民宿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搭乘全航客運/南投客運往埔里方向車次→埔里站下車→轉計程車→埔里民宿•埔里湘居雅築民宿(民宿提供代叫車服務,歡迎於訂房時預約。)

附近景點:地理中心碑, 埔里酒廠, 18度C巧克力工廠

訂房專線:0933-447068
民宿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牛尾路2-8號

民宿網站:http://neway2-8.okgo.tw/

房價: 平日$2500, 假日$3000
住宿附美式早餐
房型為2人套房, 每加一人$500,最多一間房間可加至4人,可提供包棟服務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58’16”,120°58’34”

│南投埔里 湘居雅築民宿 │埔里鎮牛尾路2-8號 │訂房:0933447068│寫信給南投埔里 湘居雅築民宿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8,039,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