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大飯店

經典大飯店

。Classic Hotel
經典大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經典大飯店
電 話 049-2899999
傳 真 049-2899988
E-mail classichotel88@gmail.com
地 址 南投縣魚池鄉福興巷8-8號
提供服務


【簡介】
『經典大飯店』第一館-思麻丹館)是『經典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跨足觀光產業的第一個作品,秉持”經典”的信念,每件作品都有獨特鮮明的文化特性,但不變的是:建築物本身營建品質、功能導向、設計融入當地環境、灌注本地文化等特質則是對個案不變的堅持。

本案外觀設計帶入原住民文化的元素,飯店正面外觀宛如戰功彪炳的勇士,將邵族祭神神器之盾牌意象設計於飯店正面,再以茄苳聖樹、貓頭鷹吉祥物迎接賓客的到來,全館由外而內堆疊邵族原住民的原真之美,不多不少、不增不減的讓客人感受到由日月潭天然、純粹孕育而生的美麗文化。飯店共有81間客房,裝潢設計選用自然素材,堅持安全,完整建置現代化保安防護及緊急求救系統;體貼每一位入住的賓客,精選客房床墊、布單、巾品質料,隨著毛孔呼吸,讓賓客一夜好眠。

經典大飯店設施包含複合式觀景宴會廳、KTV室、自助洗衣、無線網路、互動旅遊資訊等,不論是渡假會議、企業訓練、家族旅遊還是背包客、鐵馬族,我們都能貼心符合賓客的需求。

數條熱門旅遊線交會的經典大飯店,是定點住宿的好選擇:鄰近九族文化村、與日月潭山水相連,位居觀光地理中心點,串起山城埔里地區、清境廬山風景區、集集綠色隧道、車埕水里鐵路故鄉、溪頭風景區等。這裡,可以輕鬆走深度遊,多元的藝文、生態、美食、農特產及豐富的觀光資源都令人驚艷,飯店並提供地方產業資訊;特別貼心的為入住賓客規畫各種深度之旅的旅遊路線,務必讓遊客隨著不同季節感受日月潭之美。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53’51”,120°56’32”

│經典大飯店 │南投縣魚池鄉福興巷8-8號 │訂房:049-2899999│寫信給經典大飯店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