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金瓜石。散散步民宿

九份金瓜石。散散步民宿

。takeawalk
九份金瓜石。散散步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九份金瓜石。散散步民宿
電 話 0981885933
傳 真 0222179815
E-mail n27.floor@msa.hinet.net
地 址 新北市瑞芳區祈堂路110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散步和旅行的關係?
原來旅途的遠近應該以散步為單位。
看似平凡無奇的步伐,
當你踏出左腳便可開啟慢活的心;
跨出右腳就能遠離昨日的牽掛,
展開旅程本就該如此簡單,
只是被你我遺忘在辦公室裡。

散步時,悠閒的雲彩一路跟隨、
嫵媚的青山沉靜不擾、
一望無際的海氣度弘闊,
這些不吝展露美姿的景色,
該是什麼單位?
恐怕用忘憂來計算會讓你太富有!
 



帶著雲彩散步去。



一間臨海的近百年日式老宅,夏日觀海; 冬日聽濤

一間金瓜石老街旁,依山傍水山的寧靜小屋,夏日觀星; 秋日賞芒



九份金瓜石。散散步 】是由兩棟老屋改建的獨立房舍,分別位於金瓜石及水湳洞,一棟親山,一棟臨海,我們提供獨棟渡假住宅,可選擇短住或長期包住。



*散步一館【九町目海景日式老宅】
 金瓜石山腳下面海的水湳洞聚落,擁有人文與自然衝擊下得天獨厚的特殊景觀,陰陽海、十三層遺址、黃金瀑布......依山傍海的壯麗美景,伴隨著礦業文化的遺址,展顯蒼古遺世的百年礦城。

「九町目海景日式老宅」是九十歲的獨棟老宅,以日治時代礦業公司的宿舍改建而成,運用台檜、日杉、夯土及竹子等材所建,室內保有傳統的日式建築風格,更融入了老台灣的生活風貌,呈現台日文化融合的獨特況味。

屋內空間近十八坪,日式木造屋結構,榻榻米房、可望海泡澡的檜木桶、一間有灶的台式老廚房,一天僅招待一組旅人。

我們用一面窗框住蔚藍海景,躺在床上就能欣賞這幅畫,開窗會聽到海潮聲,關窗能聽到心跳聲。倚窗就能眺望陰陽海及鼻頭角,海天一色,夜裡漁火點點,日昇日落,沒有電視的打擾,讓你有更多的時間與自己相處,隨你望海放懶什麼也不做;或是浪潮為伴,一杯咖啡、一杯茶;一本小說、一本詩集,恣意消磨悠然假期。



*散步二館【金瓜石山城岩屋】
 金瓜石祈堂老街曾是日治時期金瓜石最繁華的商店街,採礦期,人潮川流熙攘、商家林立,有「小銀座」之稱。街道沿山勢而建,黑色油毛氈屋頂高低交錯,今日的祈堂老街沒有九份老街熱鬧的觀光氣息,只有繁華落盡的孤寂與寧靜,漫步在老階梯,彷彿能再次與舊時光相遇。

「金瓜石山城岩屋」位於寧靜的老街旁,傍著內九份溪潺潺水聲,前庭可以坐賞變幻無窮的基隆山景與夏夜的滿天星斗,步行十分鐘可欣賞美麗的金水公路夜景,遠眺陰陽海夜裡的點點漁火,回頭金瓜石山城的夜色絕對會讓你驚呼連連,霧裡、夜裡怎麼看都美!

一棟簡單的山居老屋,室內融合了低調的工業風與法式鄉村風格,單層獨立門戶倚石而建,屋內保有原始岩壁,泡澡時頂頭就是顆巨石,讓你有如在岩窟沐浴的絕妙體驗。機能完善,泡澡和淋浴全套衛浴,提供法國沐浴組,餐廳、廚房具備,一天只招待一組朋友,整層近三十坪無隔鄰打擾,適合家族旅行、同事朋友聚會、長住Long Stay享受山居生活更好!


分享一處澄澈心靈的沈靜空間,【散散。步】邀請您來散散步。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81-885933馬丁先生】。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6’34”,121°51’28”

│九份金瓜石。散散步民宿 │新北市瑞芳區祈堂路110號 │訂房:0981885933│寫信給九份金瓜石。散散步民宿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