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通溫泉飯店

安通溫泉飯店

安通溫泉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安通溫泉飯店
電 話 038-886108
傳 真 038-883108
地 址 花蓮縣玉里鎮樂合里溫泉36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安通溫泉位於玉里鎮安通溪畔,離玉里約七•八公里,泉 源早在民國前八年發現,當時由於缺乏經費而未開發。民國十 九年,玉里鎮公所已經闢建公共浴場,以後並不斷整修與擴建 。
安通溫泉水近透明,稍帶有硫化氫的臭味,可治外傷、皮 膚病、胃腸疾病、婦人病等,溫泉湧二口溫度達六十六度,水 量大,溫泉沿溪岸外流,範圍達三百公尺,附近居民常挖地露 天而沐,憑添不少鄉野氣息,由於水溫高,亦可煮蛋而食。
目前,安通溫泉有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玉里溫泉公共浴場供旅客參觀,浴場已在先前拆除,現留有日式榻榻米房舍,發人思谷幽情。
坐落花東縱谷間的安通溫泉擁有青山碧水的秀麗環境,其泉質屬於硫酸鹽氯化物泉,透明並富含礦物質,泉水源於花蓮玉里的安通溪畔,溫度高達66℃且水量相當豐沛,因而形成溫泉隨溪流漫延的景象;而「安通濯暖」也曾是著名的花蓮八景之一。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17’29”,121°20’14”

│安通溫泉飯店 │花蓮縣玉里鎮樂合里溫泉36號 │訂房:038-886108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