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之知本大飯店

湯之知本大飯店

。Tangno Chihpen Hotel
★★★★
湯之知本大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湯之知本大飯店
電 話 089-514255
傳 真 089-510626
地 址 954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 35 號 
提供服務


【簡介】
「知本大飯店」為湯之知本大飯店的前身,由於歷史久遠,成為人們心中溫泉鄉的共同回憶,湯之知本大飯店秉持這份心中的真情,以全新的風貌,專業的服務,與您一起熱愛這片土地…… 全新完工的日式露天風呂,是知本地區最具風味的泡湯池,期待能帶給您一趟悠閒的養生泡湯之旅。

【交通說明】
東北部--走台九線經大南往知本方向,於知本標示牌紅綠燈下右轉,經知本橋下右轉於富野渡假村之隔壁。
西部--位於台東知本溫泉區,經南迴公路知本標示牌紅綠燈下左轉,經知本橋下右轉於富野渡假村之隔壁。
航空--國內航空公司飛抵台東豐年機場的有遠東?立榮?華信航空公司.
鐵路--台北-搭乘北迴鐵路-台東新站,約六小時車程。高雄-搭乘南迴鐵路-知本火車站,約二個半小時車程。
自駕車--東北部-北宜公路-宜蘭-蘇花公路-花蓮-花東公路-台東-知本
西部-中山高速公路-高雄-屏東楓港-南迴公路-知本。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41’32”,121°1’6”

│湯之知本大飯店 │954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 35 號  │訂房:089-514255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6,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