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博大飯店

三博大飯店

。Melody Hotel
三博大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三博大飯店
電 話 089-324696
傳 真 089-325031
E-mail linda@melodygroup.com
地 址 台東巿中山路393號
提供服務 Blog 三博大飯店接受國民旅遊卡 三博大飯店接受現場信用卡 三博大飯店提供車站接送服務 三博大飯店營業餐飲廳
線上預約訂房 go


【簡介】
【三博】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座落在美麗的城市中心,您可以輕鬆前往市區各大旅遊景點、悠遊台東夜市,品嚐台東著名小吃,從飯店出發到縣內各熱門景點,交通方便且快捷。品質優良又經濟實惠的三博大飯店,是您來台東從事商務活動或是休閒旅遊的最佳休息地點,讓您慵懶放鬆的渡過美好假期。

飯店設有二十四小時前台服務,提供行李寄放處、貼心的旅遊諮詢台,另外設有投幣式自助洗衣機、定點接駁服務與停車場。為忙碌的您提供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三博】以最熱情誠摯的心歡迎您的到訪,以家為本的概念,親切的服務讓您感受如家一般的溫暖。三博獨有的商務單人房和歡樂八人房的房型,滿足您不同的需求。客房內擁有多項設施如:電熱水壺、平面有線電視。連接浴室設有吹風機、淋浴設備和免費洗浴用品。另外貼心的三博為您準備營養豐盛的自助中西式早餐,讓您活力滿滿展開一天精彩的旅程。

【三博】是您探訪台東這塊美麗土地的最佳選擇,一處讓人心動的地方,現在就拾起行囊和三博一起感受台東的魅力吧!

【交通說明】
•開車自花蓮沿台九線進入台東市更生路後,至中山路右轉,即可見本飯店。
•開車由高雄進入台東市後,走中華路進入市區,至新生路左轉,再右轉中山路即達。
•飛機場或火車站搭鼎東客運,至中山路與新生路口下車。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45’12”,121°8’55”

│三博大飯店 │台東巿中山路393號 │訂房:089-324696│寫信給三博大飯店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