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公教會館

台東縣公教會館

台東縣公教會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台東縣公教會館
電 話 089-310142~4
傳 真 089-310687
地 址 台東縣台東市南京路23號
提供服務


【簡介】
臺東縣公教會館成立於民國七十四年十月,目的在於服務全國公教人員到台東出差或旅遊時,能便利住宿及享受合宜的收費。館址位於台東市南京路,交通便捷。
本館為七層樓建築,館內一樓社服務台、交誼廳及餐廳,二至七樓為客房,總計八十八間客房。套房佈置優雅,影視衛浴設施齊全,餐廳供應中式美食及可口早餐,價格實惠。
臺東有瑰麗的景觀,濃郁的原住民風情,公教會館更提供經濟舒適的住宿環境,是公教人員旅遊臺東最理想的休憩場所。
套句俗話說『只要您來我們負責提供食、衣、住、行、 育、樂』您還等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45’23”,121°8’47”

│台東縣公教會館 │台東縣台東市南京路23號 │訂房:089-310142~4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5,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