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部落民宿

夢幻部落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夢幻部落民宿
電 話 089-550751
傳 真 -
地 址 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龍七路8號
提供服務


【簡介】
位於台東縣鹿野鄉的夢幻部落生活農場,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結合在一起,在鄉間共同參與開墾農場、修築花草樹木,進而發展成休閒渡假之民宿。

該農場的有機蔬果區,提供多種農作物,供住宿民眾實際體驗農場生活;可愛動物區,養著日本矮腳雞、鵝、狗…等,讓小朋友親近寵物;還有碧草如茵的 二 甲 草原 ,任你奔跑、倘佯,看山景、藍天、白雲的變化,一天中,隨著太陽的移動,幻為千變萬化的夢幻。

時間在這裡是靜止的,生活是慵懶的,利用休假,你可以做一天農場主人,忘掉工作的壓力,享受一趟農場之旅。

而 草原中間的情人樹,可算是 夢幻部落生活農場的地標,無論是坐在樹下消磨大半天,還是從各個角度望過去,都是該農場最美的景觀。

│夢幻部落民宿 │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龍七路8號 │訂房:089-550751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