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商旅

城市商旅

。CITY SUITES
★★★★★
城市商旅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城市商旅
地 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69號
提供服務


【簡介】

~ 台北城市新指標 ~ 2005年 初春全新開幕的精品飯店─城市商旅,帶著優雅姿態處於大稻程著名圓環夜市旁,居富含人文風采及古蹟文化的台北西區樞紐要地,緊鄰南北貨集貨中心迪化街及香火鼎盛的城隍廟與月老廟,斥資三億打造的六星級精品旅館。簡單、溫暖又豐富的時髦風格,加入了中國風的元素,以天然素材「木」.「水」.「石」營造出低調奢華質感。 每間客房內更採用法國進口L'OCCITANE 歐舒丹沐浴保養品,讓每位旅客擁有最天然舒適的頂級享受。採『HIP Hotel』概念為旅人量身訂做之城市商旅,利用建築、燈光、畫作、音樂等元素,創造與眾不同的時尚氛圍,敬邀您一同體驗極致多變的旅居生活。


【交通說明】

若搭乘大眾捷運,於淡水線中山站下車,約步行10分鐘路程即可到達,也可於台北車站捷運站直接步行,約莫10-15分鐘路程。附近更有「藍色公路」之稱的大稻埕碼頭,要欣賞淡水河的河岸瀲豔風光,也僅需漫步數分鐘即可到達。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3’14”,121°30’45”

│城市商旅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69號 │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