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旅店

民生旅店

。min-sheng
民生旅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民生旅店
電 話 049-264-2121
傳 真 049-265-5878
E-mail s649916@yahoo.com.tw
地 址 南投縣竹山鎮竹山路125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民生旅店】位於溪頭、杉林溪風景軸線的起點—竹山鎮上,地處竹山鎮的中心位置,就在竹山員林客運與台西客運總站附近,交通非常便利!

   【民生旅店】不但溫馨、舒適、乾淨、整潔,且老闆娘待客親切熱誠,讓每一個來到這裡的客人,都有回到家的感覺!當然;更重要的是這裡的房價非常的便宜,溫馨雙人套房平日只要850元,比起一般動輒一千五、兩千元的房價,可省下八百~一千多元,將這些省下來的住宿房錢,足足可以在竹山鎮上的餐廳吃一頓大餐嚕!所以對精打細算的學生族、小家庭、銀髮族來說,真的是物超所質哦!

◎民生旅店為南投縣府立案之合法旅館,消防設備公共安全均通過安全標準,讓您住得更安心、有保障!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45’18”,120°41’2”

│民生旅店 │南投縣竹山鎮竹山路125號 │訂房:049-264-2121│寫信給民生旅店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