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逸園民宿休閒農場

山逸園民宿休閒農場

山逸園民宿休閒農場 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山逸園民宿休閒農場
電 話 049-275-5577  
傳 真 049-275-5576
地 址 南投縣 鹿谷鄉 中正路三段651巷56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在園主的精心規劃下,園中種有超過上百種不同品種的玫瑰花,充滿著浪漫的氣息。還有無患子樹、百年龍眼樹、咖啡樹、蓮花……等等的各式奇花異草,能讓人浸淫在綠色植物的芬多精中,完全的放鬆自己,舒解壓力。
另外,還有石英健康步道,以及奇石作成的石桌椅,以供遊客品茗。在池中,還有比賽的冠軍錦鯉,當您用手就魚,它並不會驚嚇,而且會用它的嘴來按摩你的手指喔!除此,還有珍貴的石賓魚、溪哥、石貼魚、多種野生鳥類、樹蛙……等等,可說是一個小小的生態系,可以給予孩子豐富的生態教育。
樓中樓五星級民宿、景觀小木屋,設備新穎,提供給您一個全方位的渡假住宿環境。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45’36”,120°43’34”

│山逸園民宿休閒農場 │南投縣 鹿谷鄉 中正路三段651巷56號 │訂房:049-275-5577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