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觀星園景觀山莊

清境觀星園景觀山莊

清境觀星園景觀山莊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清境觀星園景觀山莊
電 話 049-280-2242  
傳 真 049-280-3055
地 址 南投縣仁愛鄉 大同村博望巷96號
提供服務


【簡介】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有意境、有內涵、有智慧的人,才會選擇親近大自然,才會和好山好水作忘我之神交,藉以洗滌心靈上的塵垢,清淨意識和思維上的瞢騰,舒解身心上的壓力,為走更遠的路,為開拓更美好的前程,再次凝聚、儲存、打拼的戰鬥意志力。這是自我成長、自我學習、自我成就、自我肯定、是有大智慧的人。
    本山莊位於海拔2089公尺的清境高地上,是清境地區最高的山莊,一望無際,視野絕佳,全年溫度平均約16℃,離公路,無燥音,山明雲秀,百岳山嶽,盡在雲海、霧瀑懷中、你儂我儂的,真教人不得不凝神靜觀,在此,高瞻遠矚,高山景望,遠觀俯瞰,仰首朝天,常有驚鴻一瞥、讚嘆不已的傑作,美不勝收,妙不可言,保証讓人心曠神怡,驚嘆大自然瞬息萬變的神奇!
    合歡山、奇萊山、能高山、安東軍山、卓社大山、東眼山、守城大山,以及遙望的玉山群峰,周圍群峰巒翠疊、多峻嶺峽谷、峭壁、斷崖、深壑、瀑布、森林、每天早晚雲海翻騰,晨曦晚霞,雲譎波詭,瞬息萬變,本園所有套房均為雅緻景觀套房,180度的觀景陽臺,足以飽覽群山萬壑景色,望月數星,妙處連連!
    本園備有大型停車場,位於清境草原上面約2000公尺處,前行3公里即是國立台灣大學農學院附設之梅峰山地農場,距合歡山(海拔標高3417公尺),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海拔標高3275公尺)僅19公里。近旁有立鷹峰原始森林步道,健行一圈約40∼60分鐘,是結合探幽、賞鳥、觀賞昆蟲、植物、森林、高冷蔬菜、香水百合花卉、水密桃、蘋果、梨樹園、測候站以及各時季奇花野草等景觀,是極佳的多功能、更是吸收芬多精、陰離子,標準的森林浴健康步道。
歡迎酷愛親近大自然的朋友們!蒞臨本園憩息,讓一流精緻的套房,自然純淨的環境,絕佳視野的景觀,優質氣溫和零污染的清新空氣,帶給尊貴遊客們!在悠閑渡假中,最高品質的享受。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4’18”,121°10’16”

│清境觀星園景觀山莊 │南投縣仁愛鄉 大同村博望巷96號 │訂房:049-280-2242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