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雲的故鄉民宿

清境雲的故鄉民宿

清境雲的故鄉民宿 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清境雲的故鄉民宿
電 話 049-280-3603
傳 真 049-280-3631
地 址 南投縣 仁愛鄉 大同村信義巷44號  
提供服務


【簡介】
一對一的接待方式是本民宿自我的要求。預先為每一位來訪的賓客準備了當季的迎賓飲料、讓來賓們在舒適的座位上,能由一位專門的服務人員為您完成入住的說明與準備,讓每一位旅客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瞭解環境,開始享受自己的假期。這是我們對待旅客心情的『真、心、誠、意』。
客製化的早餐服務,讓旅客自由選擇用餐的時間與內容,在這兒時間不再成為你的牽絆。這是我們對待時間情緒的『真、心、誠、意』。
我們將自己轉換成顧客,以顧客的心情來規劃飯店的軟體與硬體,透過這樣的過程我們讓每一位員工對旅行、住宿的夢想一一在此實現,最後以真心誠意的服務與態度將此傳遞給每一位到訪的朋友。這就是雲的故鄉,每一位旅者的故鄉。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2’12”,121°8’43”

│清境雲的故鄉民宿 │南投縣 仁愛鄉 大同村信義巷44號   │訂房:049-280-3603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