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風綠園民宿

禾風綠園民宿

禾風綠園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禾風綠園民宿
電 話 038-884087/0937169454
傳 真 -
地 址 花蓮縣玉里鎮源城村11鄰水源43-1號
提供服務


【簡介】
風綠園位於於花東縱谷中心點,花蓮縣南區的玉里鎮,是個寧靜純樸的小鎮,農村風情恬靜優美,居民醇厚熱誠,恍如現代桃花源!
庭園裡有著四季常綠的假儉草~~~~不怕踩,赤腳踩在草地上就像鋪著地毯般柔軟舒適庭園裡可愛的風車,風一吹來轉啊轉的,妝點在草皮上多了分活潑感.
超大的觀景露台_週邊還有主人細心栽種的各種花朵,每到春天花季時花朵盛開時,露台上好比被花海團團圍住,陣陣花香撲鼻而來.
小朋友的戶外教學就在禾風綠園,在禾風綠園有著各式各樣的植物,可供小朋友們學習,除此之外,因為佔地大空間寬敞,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
優閒的下午時光,來杯主人自己栽種的香草花茶,微微花香淡淡甘甜的口感,不但好喝,而且對身體有好處哦!園中有著各式的香草等待您來品嚐,但有些香草為季節性植物,不一定每次都會有哦!


│禾風綠園民宿 │花蓮縣玉里鎮源城村11鄰水源43-1號 │訂房:038-884087/0937169454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