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歲月民宿

後山歲月民宿

後山歲月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後山歲月民宿
電 話 038-663053
傳 真 -
地 址 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4鄰中山路二段186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後山歲月』是一棟位於花蓮壽豐鄉志學台九線上的透天住宅。紅磚色的二丁掛外牆,蒼勁有力的書法筆觸揮灑出後山歲月的招牌,門廊前玩石造景,一眼綠意。
進門來,先聽到主人熱情的招呼,遞手巾、奉茶水,雖是每家餐廳均有的例行服務,但這款親切格外入心。
坐定後,您可細細品味這古意盎然的簡餐咖啡廳,四張長桌,寬闊舒適的座椅,窗花、圈椅、桌案,刻畫歲月痕跡的古件傢俱是主人的收藏,古玩、玉石、字畫、盆栽巧思佈置,在不起眼的角落總有驚喜。晚上用餐時間過後,還有機會聆聽主人女兒的古箏現場演奏,古琴、古樂、文人風雅,一一捕捉。
樓上備有六間客房,提供旅人方便留宿。
若您將時間留給後山,這兒的空間肯定為您保留。

│後山歲月民宿 │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4鄰中山路二段186號 │訂房:038-663053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