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電 話 8-8862345
傳 真 8-8862222
地 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擁有全台灣唯一長達兩公里的專屬潔淨完整沙灘。於92年7月份,正式增闢了新館,我們於此為兩館作了命名,新館稱馬貝雅,本館為普羅。 普羅館由於沿襲原墾丁賓館海濱分館之格局,特聘請世界級建築體改裝專家 --挪威建築師,還有以室內設計聞名於世的芬蘭設計師,另外加上英國景觀專業公司的籌畫,匯集了一流的設計團隊規劃後,呈現完美的21世紀沙灘渡假酒店新風貌。建築本體皆採用抗紫外線UV玻璃,其皆能抵抗15級以上強風及防強震,對於住客之安全具有絕佳之保障。

【交通說明】
北部南下之遊客可選擇搭乘飛機或火車至高雄,再由高雄轉搭飯店安排之接駁車進入墾丁(交通費需另付)。
自行開車之遊客則依循高速公路,由南端出口後沿中山四路,沿海路,濱海公路一路南下。進入屏鵝公路,經墾丁國家公園,南灣;正對墾丁小灣,就是墾丁凱撒大飯店。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1°56’43”,120°47’13”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訂房:8-8862345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67,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