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大淶閣飯店

南投日月潭大淶閣飯店

。〈Hotel Del Lago〉
★★★★★★
南投日月潭大淶閣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南投日月潭大淶閣飯店
電 話 49-2856688
傳 真 -
地 址 南投縣日月潭中山路101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日月潭大淶閣飯店(Hotel Del Lago)的前身即是天廬飯店,經過近四年的精心重建,終於完工,全新的精緻面貌,樓高八層、占地約600坪的大淶閣,不含土地成本,投資金額約4億元,位在日月潭湖畔,規劃了88間大坪數客房及中西式餐廳,可說是是眾所期待的的精品旅館。
結合了台灣和美國設計師的精華,外觀特別融合日月潭原住民的圖騰,整體飯店是水岸式的波浪式線條,頗能符合現代主義和當下流行的儉約風。所有房間都裝有32吋液晶電視,在客房和戶外景觀的融合上,則採類似國外知名湖濱飯店的規畫方式,每一個房間隔音頗佳,面湖的房間都有觀景陽台,讓房客能近距離直接欣賞日月潭最美麗風光,你可以直接面對日月潭的慈恩塔、玄奘寺、玄光寺、光華島...等等,讓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盡收眼底,遊客可以享受悠遊閒暇的生活,遠離世俗的喧囂煩鬧,再配合飯店人員高雅優質的服務,讓您愛上日月潭,盡情享受寧靜、美景與人生。

【交通說明】
由北南下:
由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 中山高系統 (全程約72km) → 中港路交流道→ 74號中彰快速道路於中二高快官交流道上中二高→ 快官交流道→ 草屯交流道下→ 省道14號草屯往埔里→ 省道21號魚池→ 日月潭。
由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 中二高系統(全程約55km) → 草屯交流道下→ 省道14號草屯往埔里→ 省道21號魚池→ 日月潭。
由南北下:
由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 中山高系統 (全程約63km) → 斗南交流道→ 省道3號斗六、竹山、集集、水里→ 省道21號水里→日月潭。
由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 中二高系統(全程約45km) → 竹山交流道、名間交流道皆可→ 省道16號集集?水里→ 省道21號水里→日月潭。
亦可搭乘各地台汽國光號至日月潭

│南投日月潭大淶閣飯店 │南投縣日月潭中山路101號 │訂房:49-2856688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