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河畔

桃李河畔

桃李河畔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桃李河畔
電 話 04-25931588
傳 真 -
手 機 0932535127
地 址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7鄰中興街98-1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兩年前,這裡原本是被次原始林所包圍的一片柑橘園,終日溪水潺潺,蝴蝶飛舞,每年4、5月螢火蟲更是滿山滿谷,與夏日夜空繁星相互輝映著。詠知與湄君常在現在六角亭位置,靜靜地看著這片好山好水,身懷六甲的湄君依偎在詠知肩膀,輕輕告訴詠知:我們在這裡建立屬於我們永久的桃花源,讓我們及後代子孫都能在此大自然的呵護下健康快樂成長。深知這是人生極大的轉變與挑戰,但詠知為了使湄君身體更健康及下一代有更好的生長環境,毅然決定離開熟悉的職場與優渥的待遇,追逐這個屬於他們的夢想。

兩年後,溪畔山林蟲鳴鳥叫依舊,但這片柑橘園在詠知與湄君夫婦的努力耕耘及家人全力支持下,變成一處如詩如畫的世外桃源,園區內種滿桃樹、李樹、桂花及多種花草,野鴨悠閒地在生態池中覓食,如果在園區草叢或樹下看見白色的蛋,那正是野鴨愛的結晶,白色外牆、咖啡色屋頂被花草擁簇的建築物,是用來招待熱愛田野山林的您。

每當春天的腳步接近,粉紅色的桃花與白色的李花便相繼綻放,爭相吐露芬芳,桃子與李子結果纍纍。詠知與湄君和他們的寶貝女兒小榆兒及『桃李河畔』所有的工作夥伴,熱情的邀請您來作客,享受這徐徐的微風,慢慢品嘗精緻的餐點與咖啡,聽聞此起彼落的鳥鳴和陣陣的花香氣息,洗滌心靈深處的塵封。

您一定要來親自體驗,體驗溪畔山林的美,體驗濃郁的人情味,相信您會和我們一樣感動。

│桃李河畔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7鄰中興街98-1號 │訂房:04-25931588 │手機:0932535127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