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渡假山莊

中和渡假山莊

中和渡假山莊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中和渡假山莊
電 話 04-25931255
傳 真 -
手 機 0932956104
地 址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路112之3號
提供服務


【簡介】
中和渡假山莊是台中縣登記第24號的合法民宿,位於新社鄉的中和村,這裡因為人口稀少,未被過度開發,許多地方仍然維持原始的自然景觀,山莊周圍景色怡人,山巒疊翠,桂花飄香,空氣清新,山泉水源源不絕,是台中後花園的一片淨土,是社團、家庭或學生族群聚會同樂的最佳場所。

  老民宿主人呂先生自十七年前來到中和,就喜歡上這裡,一個人一粒石頭一粒石頭的堆疊,一點一滴才做出現在的樣子,當初種植的十數株桂花現已枝葉繁密,所開的花香氣怡人,四處飄散,愛自然的呂先生,大多數的景觀都盡量維持最自然的狀態,因此這裡生態十分豐富,像螢火蟲季、獨角仙季這裡可都熱鬧非凡!此外,呂先生在山莊周圍種了各式蔬果,有木瓜、紅龍果、香蕉、梅樹、四季豆、高麗菜以及四、五種的竹筍,若是竹筍產季,還可以開放住宿民眾挖筍喔!老民宿主人說他就是喜歡自然的山,所以種樹種果交給他,至於民宿經營嘛,就交給年輕人囉!
  
  年輕的民宿主人阿祥,初次見面看起來酷酷的,很有草根性,但經過短暫聊天之後,就會發現阿祥和善熱情,喜好交朋友,交友廣闊,而且對於各種熱門的、流行的娛樂項目皆十分在行,舉凡重型機車、沙灘車、撞球、釣魚、水上活動、原住民慶典...等等項目。是對各種活動有興趣的朋友最好的諮詢對象喔!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9’28”,120°49’37”

│中和渡假山莊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路112之3號 │訂房:04-25931255 │手機:0932956104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6,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