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民宿

一家人民宿

一家人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一家人民宿
電 話 03-9602799
手 機 0919313615
E-mail m430422@ms45.hinet.net
地 址 宜蘭縣五結鄉國民路國全巷1弄11號
提供服務
線上預約訂房 go


【簡介】

恬靜無華的稻田中,徐風吹來的清香陣陣撲鼻,伴隨悅耳的蟲鳴鳥叫讓人置身於田園的悠逸、遠離塵囂的紛擾。白鷺鷥不時穿梭田野間,彷彿向人們訴說著這片土地的自在與美好。
座落於此的一家人鄉居是洪銘鎮、盧紅粉夫婦兩人共同用心灌溉的園地。回想起6年前初踏上宜蘭這片土地,好山好水的美景便讓兩人留下難以忘懷之情,也因此毅然決然地離開生活20多年的台北,一家人定居於此享受這塊人間淨土。
從事教職工作30多年的洪爸爸如同教育學子般地將愛一點一滴地灌注在這片土地上。一草一木的親手栽培加上洪媽媽的細心輔佐與打理,造就出兩人期盼已久的一家人鄉居。藉著退休生活的經營,希望把對這片土地的熱忱傳達給更多造訪於此的有緣人。純樸寧靜的環境及溫暖熱情的招待是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人生體驗。


【交通說明】

由北往南
*新店—北宜公路(台九省道)—礁溪—宜蘭(請依照指示標誌行駛外環道路,免受塞車之苦)—蘭陽大橋—左轉宜25線(往五結、親水公園)—五結國小—福隆便當右轉宜24線約400公尺—「一家人鄉居 」
新店—北宜公路(台九省道)—礁溪—宜蘭(請依照指示標誌行駛外環道路,免受塞車之苦)—員山—葫蘆堵大橋—羅東運動公園—公正路—左轉純精路—陸橋—加油站左轉宜196線(往五結)—五結—「一家人鄉居 」
基隆(或瑞芳)—濱海公路(台二省道)—頭城(請依照指示標誌行駛外環道路,免受塞車之苦)—壯圍公館—葛瑪蘭大橋—加禮宛橋頭右轉宜196線 (往五結、羅東)—五結—「一家人鄉居」
◎由南往北
花蓮—蘇花公路—蘇澳—濱海公路(台2省道)—左轉台7丙線(往親水公園、羅東)—親水公園—右轉宜25線(往五結) —「一家人鄉居」
花蓮—蘇花公路—蘇澳—冬山—羅東純精路口—右轉陸橋—光榮路—加油站右轉宜196線(往五結)—五結—「一家人鄉居 」
大眾運輸系統
火車
(台北至羅東約110分鐘,花蓮至羅東約90分鐘)請搭乘北迴線至羅東站下車,再轉乘客運.(車程約25分鐘)
羅東至「一家人鄉居 」計程車資約新台幣170元(車程約15分鐘)
國光客運
請於國光台北北站搭乘往宜蘭羅東方向客運(北宜線或濱海線均可),至羅東站下車(車程約3小時至4.5小時),轉乘方式如火車.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41’36”,121°47’44”

│一家人民宿 │宜蘭縣五結鄉國民路國全巷1弄11號 │訂房:03-9602799 │手機:0919313615│寫信給一家人民宿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