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南投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Shangrila Hanging Garden and Resort〉
南投香格里拉空中花園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南投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電 話 049-2802166
地 址 546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號
提供服務


【簡介】
位居高海拔原木構築的香格里拉,除了主人親手蓋木屋外,內部的擺設處處皆見主人身體力行,全心投入,為實踐理想而做的努力。香格里拉,說不上大飯店的氣派,卻流露著一股溫馨的氣息,而內部的裝潢也多用書香及花卉,小至窗簾布、掛滿窗的乾燥麥桿菊、星辰花,大至整個原木的結構,處處散發著迷人的歐式陳設風格。

【交通說明】
若您來自西部:走中山高,由中清交流道或烏日交流道下,往草屯方向,再往梅子林,走省14號道,經埔里、霧社,接著走省14甲,往翠峰的方向,即可到達。建議您走二高,直接在草屯交流道下,接省道14線,經埔里、霧社,再7公里即達清境。
若您來自東部:由花蓮,駛往往合歡山方向。過合歡山後,再往翠峰、霧社走,便可到達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若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搭乘西部幹線火車,在台中站下車,並轉搭台汽干城車站的附近的全航客運或吉利行至埔里。到埔里後轉搭南投客運往翠峰或松崗之班車,可在國民賓館站下車,步行150公尺即達三棟彩色木屋的香格里拉。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2’26”,121°9’19”

│南投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546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號 │訂房:049-2802166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8,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