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磨房歐式休閒民宿

紅磨房歐式休閒民宿

紅磨房歐式休閒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紅磨房歐式休閒民宿
電 話 03-9502915
手 機 9509421
地 址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村協和中路10-10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宜蘭合法民宿˙宜蘭國際童玩節民宿˙宜蘭國民旅遊卡民宿
核准文號:府旅觀字第號 編號:
我們有個夢,想將愛與溫馨傳揚,如今夢成真,期待與你分享。
男主人為資深歐洲領隊,長年浸潤耳濡目染,故有著獨特品味。一次又一次地,他將愛不釋手的物件從歐洲運回,放在紅磨房內,築造出典型歐式風格,他的用心你會知道。女主人為文字工作者,有著親近平易的個性,長期投入自然環境關懷系列,土生土長的宜蘭人,對鄉土更有深層的認識,她對土地的愛你感覺 得到。
現在男女主人建造一座愛的城堡,誠摯地邀請你前來體驗時空交錯的鄉村之旅。
由於特殊地理位置,紅磨房除了可眺望龜山島及冬山河親水公園外,更可欣賞「 風舞」「光影」「窗聲」「星語」,還有雲彩在天空作畫,自然婆娑起舞,還有更多……,處處是驚異!時時是美好!
如果您渴望生命的律動,請來紅磨房感受吹風的日子!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41’4”,121°48’9”

│紅磨房歐式休閒民宿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村協和中路10-10號 │訂房:03-9502915 │手機:9509421 │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