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紅葉溫泉

瑞穗紅葉溫泉

。Red leaf hotspring
瑞穗紅葉溫泉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瑞穗紅葉溫泉
電 話 038-872176
傳 真 038-875241
地 址 花蓮縣萬榮鄉紅葉村188號
提供服務


【簡介】
紅葉溫泉旅社為於花蓮的萬榮鄉紅葉村,在這不僅可以看到聳立的中央山脈,還有就是著名的紅葉溫泉,喜歡泡溫泉的旅客,歡迎您到紅葉來,紅葉溫泉更緊鄰瑞穗多處著名的旅遊景點,瑞穗泛舟、掃叭遺址、瑞穗牧場、北迴歸線標等,都是您不可錯過的好去處。

【交通說明】
由花蓮往瑞穗方向 >> 台九省道(270公里處) >> 至瑞穗鄉中正北路與民生街交叉路口右轉民生街 >> 過鐵路地下道左轉成市n路直行 >> 見瑞穗國小右轉 >> 直行過紅葉大橋 >> 紅葉溫泉旅社。
由台東往瑞穗方向 >> 台九省道 >> 至瑞穗鄉中正北路與民生街交叉路口左轉民生街 >> 過鐵路地下道左轉成市n路直行 >> 見瑞穗國小右轉 >> 直行過紅葉大橋 >> 紅葉溫泉旅社。

│瑞穗紅葉溫泉 │花蓮縣萬榮鄉紅葉村188號 │訂房:038-872176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7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