衿日林鄉村別墅

衿日林鄉村別墅

衿日林鄉村別墅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衿日林鄉村別墅
電 話 03-9500236
傳 真 03-9509677
手 機 0928073438
E-mail xo11220@yahoo.com.tw
地 址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武淵三路116號
提供服務 衿日林鄉村別墅接受國民旅遊卡 衿日林鄉村別墅接受現場信用卡 衿日林鄉村別墅提供車站接送服務 衿日林鄉村別墅提供腳踏車 衿日林鄉村別墅代租機車 衿日林鄉村別墅提供上網服務
線上預約訂房 go


【簡介】

衿日林民宿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位於冬山河親水公園的正對面。在這裡,不論是曙光微露或是夕陽西下,您都能夠近距離的欣賞到冬山河的不同面貌。從窗外望去,映入眼簾一片綠油油的稻田,它總是夏天最美麗的一幅畫。步行於冬山河畔,當夏日晚風徐徐吹撫,生活就是如此愜意


【交通說明】

由北往南

台北濱海公路(往蘇澳方向)台七丙省道衿日林民宿( 親水公園正對面 )

由南往北

花蓮濱海公路(往基隆、台北方向)台七丙省道衿日林民宿( 親水公園正對面 )

搭公車

羅東火車站下車轉乘宜興客運搭至親水公園正門下車衿日林民宿( 親水公園正對面 )

搭火車

請在羅東火車站 (後站) 下車,您可搭計程車或到機車小站租機車,再前往親河路往冬山河親水公園方向,到達親水公園正門口紅綠燈下,再往前50公尺處 (右邊),就可以看到衿日林民宿。

開車

由台北出發:經濱海公路 (台二線),往蘇澳方向前進,( 右彎) 進入親河路(台七線)省道,通過冬山河利澤簡橋下坡50公尺左邊,即可看到衿日林鄉村別墅及右邊冬山河親水公園正門口。

由花蓮出發:經濱海公路 (台二線),往基隆、台北方向前進,(左彎) 進入親河路 (台七線)省道,通過冬山河利澤簡橋下坡50公尺左邊,即可看到衿日林鄉村別墅及右邊冬山河親水公園正門口。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40’15”,121°48’42”

│衿日林鄉村別墅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武淵三路116號 │訂房:03-9500236 │手機:0928073438│寫信給衿日林鄉村別墅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4,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