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風波民宿

定風波民宿

定風波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定風波民宿
電 話 038-564266 / 0910550980
傳 真 038-460503
地 址 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村5鄰55號之5
提供服務


【簡介】
定風波民宿位於花蓮市西郊,美崙
溪上游的娑婆礑溪旁,離火車站 (市區)
約12分鐘的車程;鄰近東方夏威夷樂園
、慈濟園區及縣立運動公園 (職棒球場)
,周圍環繞著許多茶莊,是欣賞花蓮市
夜景的最佳場所。
娑婆礑溪上游是市民夏日戲水的避暑勝地,晨泳者結伴健身的天然游泳池,欄砂壩形成的深潭更是當地人喜歡從高處一躍而下的跳水天堂。民宿主人曾是溪旁伐木運材的火車司機 (木瓜林區嵐山工作站),為人親切和藹,夜宿於此讓人經歷一場賓至如歸的感覺。在這裡,我們將提供一個寬敞、舒適又乾淨的家,夜半沒有吵雜的人車聲;但有清涼的山風和蟲鳴伴您入眠。
定風坡,是一個獨門獨院,一間遠離喧囂、遠離擁塞的優質民宿,一個用心待客、用心生活的民宿主人,歡迎所有到訪花蓮的旅客都能來這兒做客,在這你可以聽到蟲鳴鳥叫,看到月光星斗,一個最適合閤家休憩的地方,這就是位於花蓮市郊的定風坡。

【交通說明】
由宜蘭往花蓮方向 > 台九省道 > 太魯閣 > 新城 > 光隆科技博物館 >家樂福 >右轉新生橋 中央路直行至三段 ( 經慈濟醫院 ) >建國路一段 右轉 > 直行至建國底 >慈濟技術學院 >東方夏威夷樂園> 定風波民宿 。

由台東往花蓮方向> 光復>壽豐>志學>中央路外環道路>中央路直行至三段>建國路一段 左轉 >直行至建國底 > 慈濟技術學院>東方夏威夷樂園> 定風波民宿 。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57’5”,121°31’41”

│定風波民宿 │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村5鄰55號之5 │訂房:038-564266 / 0910550980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