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見晴花園渡假山莊

清境見晴花園渡假山莊

。〈Sunshine Vacation Villa〉
清境見晴花園渡假山莊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清境見晴花園渡假山莊
地 址 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18-1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清境中的童話王國!哈利波特的夢想世界! 雲南擺夷地方美食首選! 清境地區最具規模的休閒Villa! 超精緻水準!貴賓私密花園!! 「見晴花園渡假山莊」位於清境農場內,緊臨綠道旁,停車方便,沿線經霧社及清境農場,為至合歡山最佳觀景點。浪漫的歐式建築,做擁在一片青山翠巒中。走進「見晴」的大廳,即可體會到溫馨舒適,完全渡假的感受。 「見晴」為免除渡假遊客煩惱,設有中式餐廳並聘請名家掌廚,高山野菜,風味獨特,遊客可於明亮優雅的大餐廳內盡享雲南擺夷料理;或在百香果棚下的露天用餐區享受貼近自然的舒暢!山莊歐式套房,裝潢用心,精緻典雅,視野極其遼闊,連綿群峰盡在眼底,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讓旅客品味陽光綠意的清境浪漫;清新的空氣,滿天的星斗,盡在清境見晴。 關於見晴園..Since1997..... 民國八十六年,身為游擊隊楊團長的二女兒有鑑於父親年紀老邁,希望回鄉就近照顧適逢清境農場開始發展休閒旅遊,但仍缺乏一個高品質的用餐環境遂和夫婿共同創立「見晴園」以擺夷風味餐廳為主、歐式鄉村套房為輔多年來結合清境在地產業,以優良品質創造知名口碑是清境地區最具代表性的渡假民宿之一。 關於來福居SPA會館(新館)..Since2004..... 創建於民國九十三年秋在歷經九二一地震、碧莉斯風災後山莊男主人有感於家族長年的支持與鼓勵,使得見晴得以穩定和順利發展於是「以父為名」,規劃「來福居SPA會館」藉以表達對家族的感恩,同時也期盼以全新、完整的園區設施提供來訪旅客更優質的渡假饗宴。 關於來羽松館(新館)..Since2005..... 羽松館是見晴山莊繼來福居之後打造的第二期別館於九十四年農曆春節全新啟用 自然的建材、古樸的外觀隱身在數十棵落羽松與花木庭園之間展現出充滿詩意的北國風情溫馨、寬敞的歐式套房,及專屬的景觀陽台讓您可以更

【交通說明】
自行開車
◎ 北部地區的遊客:
1. 北二高(國道三號)→草屯交流道→省道台十四線→埔里→霧社→清境農場(省道台十四甲線6.8K處)。

2. 中山高→彰化系統交流道→中二高(國道三號)→草屯交流道→省道台十四線→埔里→霧社→清境農場(省道台十四甲線6.8K處)。

◎ 中部地區的遊客:

1. 中投快速道路→省道台十四線→埔里→霧社→清境農場(省道台十四甲線6.8K處)。

2. 中彰快速道路→省道台十四線→埔里→霧社→清境農場(省道台十四甲線6.8K處)。

◎ 南部地區的遊客:

1. 南二高(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省道台十六線→集集→水里→省道台二十一線→日月潭→埔里→省道台十四線→霧社→清境農場(省道台十四甲線6.8K處)。

2. 南二高(國道三號)→草屯交流道→省道台十四線→埔里→霧社→清境農場(省道台十四甲線6.8K處)。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遊客,可選擇火車或客運至台中,再由台中干城車站轉搭往埔里的巴士(全航客運、埔里巴士、南投客運),最後從埔里搭乘南投客運往松崗或翠峰方向的班車,可直接於見晴山莊下車。

台北及高雄的旅客,也可以直接搭乘客運至埔里,再由埔里轉車。

│清境見晴花園渡假山莊 │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18-1號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