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電 話 089-515827
傳 真 089-516331
E-mail ayawan@ayawan.com
地 址 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36巷2號
提供服務
線上預約訂房 go


【簡介】
台東是昔日台灣的後山,是今日的後花園,那麼知本的ㄚㄧㄚ旺溫泉渡假村應屬最新、最燦爛的花叢。山巒雄偉、天高水藍、空氣清晰、海產鮮美,加上溫泉豐沛,蔚成台東的最大魅力,九族原住民在此就有六族,佔了全縣人口的三分之一,展現多樣又活潑的文化特色,越發添迷人風韻。ㄚㄧㄚ旺(A-YA-WAN)是卑南語酋長之意,展現一股豪邁不拘的美感。
ㄚㄧㄚ旺有三寶,露營、游泳、SPA泡湯,建立了誘人的特色,可以獨立供應旅遊族的所有需求且與其他旅遊,旅館業者有相輔性,可以結合成旅遊共同體,五星級的露營區,緊鄰游泳池畔的露營烤肉區,林木蒼鬱,奇石嶙峋,可放置100個帳篷,衛浴設施齊全,事先可洽園區代辦野炊及食品。
「我們的希望」讓旅客融入大自然,在如畫的景緻裡少了玻璃的隔閡,多一點陽光與人群間的互動,徜徉於微風中享受休閒的浪漫,使孩子玩樂於自然生態中,學習環保與生態的平衡,來到本度假村建議您早起晚睡,夜裡享受浪漫的夜景,浸泡於露天溫泉或靜坐椰樹下來杯咖啡,讓微風按摩您的顏或悠游於天然岩石泳池中俯噉知本溪潺潺流水,仰望青青山脈回憶卑南美少女,裸浴知本溪畔,夜蟲輕唱譜出公主與山羌之戀的思古情懷,晨曦出露,百鳥競歌,蝶兒扣窗,陪您攸由於散發芬多精的林陰步道,擁抱自然體驗生態。啊!蒼天會我良多,天生萬物供我使用,我應愛惜萬物以報天。

【交通說明】
1. 汽車:由中山高或南二高至屏東楓港後,走南迴公路直抵知本。
2. 火車:由台北至高雄後轉南迴鐵路直達知本站。
豐原/台南有南迴鐵路班車直達知本。
3. 飛機:台北/台中有班機飛台東豐年機場。
以上三項皆可通知園方有專車付費接送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41’28”,120°59’45”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36巷2號 │訂房:089-515827│寫信給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