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泰大飯店

慶泰大飯店

。Gala Hotel
慶泰大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慶泰大飯店
電 話 2-2541-5511
傳 真 2-2531-3831
E-mail galahtl@ms18.hinet.net
地 址 台北市松江路186號
提供服務


【簡介】
跨越二十世紀的台北市儼然已成為全亞洲商業重要樞紐,擠身於凝聚世界各地商業人士的國際大都會,慶泰大飯店無不以提昇台北國際形象而投入在國際觀光事業領域,秉持著「服務至上、安全第一、顧客滿意」做為發揚觀光事業、提昇台北國際形象的奮鬥目標。

慶泰大飯店成立於民國六十九年,發展觀光事業已累積有二十多年的經驗,不僅屢次獲得政府單位頒獎肯定,也贏得客戶的一致口碑。

社會大眾對服務的品質要求日益提高,各大型飯店相繼投入激烈的競爭,慶泰大飯店也不敢沉緬於過去的輝煌歷史,相對的更以戰戰兢兢的態度來面對未來,時時以最佳的面貌來服務社會大眾。

160間精緻高雅的客房,保有傳統風味的中式料理,經濟實惠的西餐,等等的表現已趨向接納所有客層,擺脫過去國際觀光飯店高不可攀的形象,「相逢貴在有緣,慶泰以客為尊」此熟悉又簡單的一句話,誠摯的表達了慶泰大飯店對每一位旅客的珍惜。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3’23”,121°31’57”

│慶泰大飯店 │台北市松江路186號 │訂房:2-2541-5511│寫信給慶泰大飯店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