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茂休閒農莊民宿

松茂休閒農莊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松茂休閒農莊民宿
電 話 02-86263698
地 址 台北縣淡水鎮坪頂里坪頂299號
提供服務


【簡介】
  知性感性、兼容並蓄解放城市心靈,坐看雲霄明滅的星光,偷得浮生日閒,寧靜的美感,環境清幽,遠離塵囂,一進農庄就感染到濃濃的休閒氣息,雖在市郊卻有著高山的遼闊景觀,來到這裡就像置身一片草原中,鬧中取靜,園內還有十多種香草的香草花園,美麗又清香。

  擁有最寬敞舒適的雅靜空間,完善的住房設備,精緻的雅房彷彿回家一般,主人親切的招呼,義不容辭的介紹淡水的人文景觀與旅遊資訊,使您不但交到朋友更找到顧問,真正讓人感到賓至如歸;此外房間裡還有藥浴泡澡,旅途的疲倦立刻一掃而空。眼前是山水美景,身邊有花團錦簇了、天空還有蒼鷹飛翔,離開市區不遠,就能讓您遠離塵囂,確實是假日旅遊最佳去處。

  松茂休閒農庄已通過申請為合法民宿,位於淡水小坪頂,距離淡水老街僅需5∼10分鐘。往北投也只需10分鐘車程。因應現代人生活的繁忙及壓力,我們農庄內種植了許多香草植物,有耳熟能詳的薰衣草,料理香料百里香、迷迭香...等。利用新鮮的原料提供香草花茶、手工餅乾等。我們研發屬於我們獨特口味的香草花茶,秉持著新鮮養生的原則讓許多客人都讚不絕口。面臨淡水海口,鬧中取靜;鳥語花香,視野遼闊,城區景緻,淡水風光,一覽無遺。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9’29”,121°29’1”

│松茂休閒農莊民宿 │台北縣淡水鎮坪頂里坪頂299號 │訂房:02-86263698 │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