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鳴溫泉酒店

鹿鳴溫泉酒店

鹿鳴溫泉酒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鹿鳴溫泉酒店
電 話 089-550888
地 址 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1段200號
提供服務
線上預約訂房 go


【簡介】
關於鹿鳴

.夢想緣起
【詩經.小雅鹿鳴篇】:「呦呦鹿鳴,食野之苹。我有嘉賓,鼓瑟吹笙。」原是一首迎賓的詩篇,正好貼切的傳達觀光休閒飯店業的精神。承自鹿鳴迎賓詩篇的因緣聚合,一家結合休閒農業,強調生活、生產、生態的「三生一體」、「三生共榮」的休閒度假觀光溫泉飯店─鹿鳴溫泉酒店終於在台東縱谷誕生了。


.築夢
鹿鳴溫泉酒店座落的鹿野又是原住民的古獵場,歷史上曾經真真實實有過鹿鳴於野的場景,酒店取名「鹿鳴」讓歷史和文學得以在此相會,也代表我們的誠意與熱忱。我們哀心期盼每一位嘉賓來到鹿鳴,耳目與心靈同感愉悅,感性與知性都獲得滿足。


.非凡
鹿鳴溫泉酒店建築設計概念來自「與自然共存」,強調順應自然、簡潔、樸實,外觀幾乎融入背景環境中,與自然合而為一。極簡奢華風是鹿鳴溫泉酒店的設計風格,外觀設計採極簡風格;內部設施則走奢華舒適路線,所謂極簡奢華主義。具有南洋色調的建築風貌,無論內外均坐擁山景,每間客房也都有緊臨窗旁的觀音石景觀浴池,房間內獨享泡湯之樂,觀山、雲變幻,聽鳥雀私語,予人悠閒安逸的幸福感。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54’35”,121°8’10”

│鹿鳴溫泉酒店 │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1段200號 │訂房:089-550888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