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妃鷹堡汽車旅館

國妃鷹堡汽車旅館

國妃鷹堡汽車旅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國妃鷹堡汽車旅館
電 話 06-2635588
傳 真 06-2639933
E-mail kpm@seed.net.tw
地 址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500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坐落於健康路上的國妃鷹堡時尚會館,造價昂貴的圓頂宮殿門面,拜占庭王朝式樣的建築,呈現出王芸美學極致烏托邦的威嚴與奢華,更令人瞠目結舌地感受它的壯闊外觀。

置身在壯闊華麗的歐洲宮廷式建築中,不僅僅是本館帶給您歐洲皇室般的視覺饗宴,更有優雅精緻餐點及無微不至的服務,絕對讓您深刻感受到南台灣親切的人文,更是在休閒、旅遊、約會、或是出差洽公的駐足上點綴一個優質、難忘的身心之旅。

來府城遊憩,靠近安平景點、台南市中心,是您高貴又不貴的最佳選擇!!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58’56”,120°11’5”

│國妃鷹堡汽車旅館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500號 │訂房:06-2635588│寫信給國妃鷹堡汽車旅館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