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王商務旅館

華王商務旅館

。http://www.hw-hotel.com.tw/
華王商務旅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華王商務旅館
電 話 03-9544155-6
傳 真 03-9542352
E-mail xe7222@hotmail.com
地 址 宜蘭縣羅東鎮信義村3鄰中正北路41號
提供服務


【簡介】

※ 唯客是尊 ※ 打造優雅安全的住宿品質

華王商務旅館,座落於羅東鎮火車站前.走路只要 5分鐘,交通便利,住宿價格實在。鄰近羅東林區管理處(林場),該景點增設原木步道,景色優美。

秉持著唯客是尊的服務理念,強調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重視住宿的品質、衛生、隱密性、安全性。客房舒適寬敞,擁有全新的設備,另設停車場,讓你免除停車之苦,是您出差旅遊住宿的最佳選擇。


最新設備ADSL快速上網.商務客人您只需自備電腦 使您無時無刻有如在家中工作的感覺。


附設:平面停車場 另有腳踏車出借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40’32”,121°46’15”

│華王商務旅館 │宜蘭縣羅東鎮信義村3鄰中正北路41號 │訂房:03-9544155-6│寫信給華王商務旅館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