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大飯店

王府大飯店

王府大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王府大飯店
電 話 037-273055
地 址 苗栗縣苗栗市為公路三東巷3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座落於苗栗火車站旁,台汽、新竹客運等交通樞紐中心,鄰近中山高速公路,地處苗栗地區之交通輻輳。

現代人重視休閒旅遊活動,對於生活品質更為要求,王府採用高雅的空間規劃,讓您在王府親身體驗貴族般禮遇。配合旅客出遊住宿或出差洽商等商務需求,以及因應網路化潮流,率先架設高科技軟硬體設備,讓您身處於王府,也能一手掌握全世界資訊。

王府大飯店所提供的設施和親切的服務態度,已經獲得大眾的肯定和支持,建立良好的口碑,本公司將向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以住客安全、衛生為第一考量前題下,王府客房的床單衛浴用品皆為全新精選的素材,備有高科技反偵測儀器,以維護閣下的隱私與寧靜,讓您高枕無憂。飯店免費提供日本協和負離子養生溫泉,讓您在一天的忙碌後,舒緩情緒和壓力,滌去疲憊,充分感受王府體貼入微的用心。

王府擁有 58 間精緻典雅的套房、蜜月套房及總統套房,提供閣下觀光旅遊、洽公、會商、處理資訊,相信在服務人員親切如家人的笑容,以客為尊的專業訓練下,讓您享受無微不至的貴賓式禮遇,讓王府成為您旅遊、商務的另一個家。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34’13”,120°49’21”

│王府大飯店 │苗栗縣苗栗市為公路三東巷3號 │訂房:037-273055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9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