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那魯灣旅店

花蓮那魯灣旅店

。NA.LU.WAN.HOTEL
花蓮那魯灣旅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花蓮那魯灣旅店
電 話 038-360105
傳 真 038-320409
E-mail naluwan20056728@yahoo.com.tw
地 址 花蓮市國聯五路7-3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展現以原住民傳統文化特色為時尚風的主題休閒旅館
提供客人一個深具濃厚文化的空間

建築設計師林耕州先生依此美麗的傳說延伸設計那魯灣旅店,一樓的櫃台以船型為設計要素,鑲上彩色繽紛的玻璃珠及貝殼,載滿著傳奇與神話,要載著您航向神秘的傳說中.....


每樓層九個房間代表九種不同的族群,以各族群的特色、文化、專長為設計九種型態套房的理念,將許多屬於原住民族的符號轉化為空間元素,於多變的空間中,找尋最簡單的元素排列,在傳統中找尋創新的手法。

室內陳設各式各樣原住民木刻、石雕、繡畫和繪畫等多種藝術品,多是音樂大師李泰祥先生之父李光雄先生的作品,李光雄先生亦是花蓮亞士都飯店各項原住民雕刻作品作家袁志寬先生的啟蒙老師。李光雄先生是50~~60年代裡的一代大師,飯店櫃台的木雕及每一房間充滿其作品,引導出原住民的生活方式、狩獵、農耕的古樸拙趣。原住民獨特的風格,讓您步入花蓮那魯灣旅店的那一刻起,就像來到傳說中的神話裡....休閒之餘在我們竭誠以待、體貼入微的服務,也能感受原住民純樸的熱情。

【交通說明】
》開車
由北部南下: 沿台九線南下行經「蘇花公路」→往花蓮市→經家樂福前→過地下道→第一個紅綠燈右轉→過新生橋→沿中央路直走→中央路與中山路交叉路口左轉→至中山路直走→過鐵路地下道直走→至中山路與商校街交叉路口左轉→直走至國聯五路交叉路口→左轉即可抵達那魯灣飯店。
由南部北上: 沿台九線「花東公路」北上→沿中正路直走經花蓮市→至中正路與中山路交叉路口→左轉至中山路直走經花蓮商業學校→紅綠燈右轉至商校街→左轉至國聯五路→右轉即可抵達那魯灣飯店。

》公車
停靠站: 花蓮商業學校

》台鐵
停靠站: 花蓮新站(搭乘光觀列車可直達花蓮)

》航空
停靠站: 花蓮機場(台北、台中、高雄均有航班可抵達)

*本飯店提供專車接送,機場:車程約10分鐘、火車站,車程約3分鐘,請於訂房時於備註提出需求。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59’20”,121°36’20”

│花蓮那魯灣旅店 │花蓮市國聯五路7-3號 │訂房:038-360105│寫信給花蓮那魯灣旅店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