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橫旅遊 達妮芙民宿

南橫旅遊 達妮芙民宿

南橫旅遊 達妮芙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南橫旅遊 達妮芙民宿
電 話 07-6866293
傳 真 07-6861297
E-mail a884951@ginbao.com
地 址 高雄縣桃源鄉梅蘭村拉芙蘭20號
提供服務


【簡介】

高雄南橫支線的梅蘭村(拉芙蘭部落)是進入玉山國家公園的入口,這裡有間充滿異國風情與原住民元素的民宿,「達妮芙」之名命名,以布農族的語意,達妮芙之意就是山林間神秘的面紗,這裡有一段邂逅的愛情,還有一段白手起家的回憶,等待您來聆聽。
『達妮芙民宿』分為達妮芙館與白漾館,兩棟別館比鄰而立,「達妮芙館」風格樸質而大方典雅,加上布農族飾品點綴,充滿了異國風情;要將這座布農族山林滿滿的故事與美麗介紹給您。

《本民宿為高雄縣觀光局核准合法民宿,府觀管字第0960063886號》 歡迎所有來到達妮芙民宿的朋友都可以與民宿主人聊天並交流心得,讓您此趟旅行更 能汲取到更不同以往的深度之旅,讓您解放身心之餘更能夠有滿滿的收穫!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13’58”,120°50’29”

│南橫旅遊 達妮芙民宿 │高雄縣桃源鄉梅蘭村拉芙蘭20號 │訂房:07-6866293│寫信給南橫旅遊 達妮芙民宿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8,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