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儷養生會館

活儷養生會館

活儷養生會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活儷養生會館
電 話 02-26265688
傳 真 02-26265288
地 址 台北縣淡水鎮淡金路一段96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台北淡水全國首創藥浴泡湯主題飯店-活儷養生會館
  淡水活儷養生會館是全國首創以藥浴為主題的養生會館,位於台北縣淡水鎮上,每間客房均精心設計並充分營造自然休閒的風格;客房內均附設雙人蒸氣室及大型按摩浴缸,提供旅客舒適的藥浴SPA空間。

  淡水活儷養生會館引以為傲的藥浴成份有十五種以上的有機中藥藥材配方。經由中央蒸氣鍋爐系統將中藥提煉出來的蒸氣送到每間客房的蒸氣室,另提供藥浴包搭配按摩浴缸的水療沖擊達到身心SPA的樂趣。

  淡水活儷養生會館鄰近淡水老街,近年來更因不少古董店及民藝品店進駐,也營造出民俗色彩與懷舊風味;附近景點有淡水漁人碼頭、淡水捷運站、淡水第二漁港、淡水老街、八仙海岸(樂園)、左岸會館、紅毛城、白樓紅樓、關渡宮、觀音山、挖仔尾紅樹林保護區、淡水渡船碼頭、八里渡船頭、八里廖添丁廟、關渡大橋、北海高爾夫球場,提供舒適的台北淡水旅遊體驗。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13’30”,121°27’15”

│活儷養生會館 │台北縣淡水鎮淡金路一段96號 │訂房:02-26265688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6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