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民宿

老頭民宿

。olddady B&B
老頭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老頭民宿
電 話 0928162096
傳 真 07-3540853
E-mail old.dady@msa.hinet.net
地 址 高雄市旗山區花旗二路11巷6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暢遊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義大世界住宿首選

   高雄旗山「老頭民宿渡假山莊」,位於高雄市旗山區三協里,開車3分鐘就可到旗山老街。主建築以童趣的構色,代表純真的赤子之心。在生活步調緊湊的都市內生活,原本的單純漸被爾虞我詐的複雜社會掩蔽,偶爾,也該放下肩上沉重的責任,拋下凡世的俗務,給自己一個機會找回兒時記憶中最無憂的笑。
        除了舒適的住宿環境,更可與庭園中所飼之雞、鵝、兔等動物互動,讓生活在都市叢林中的孩子們有機會體驗到書本、電視所無法替代的真實感,觸動心中最原始的那塊柔軟。

     我們離高鐵左營站只要40分鐘車程;開車去美濃只要10分鐘;到佛光山[佛陀紀念館]20分鐘、[義大世界]只需20分鐘車程,花少許時間可遠離城囂,享受安靜和新鮮的空氣[清晨吸進去的空氣是甜的喔]。

倘若您旅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28162096】高雄旗山「老頭民宿渡假山莊」。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52’52”,120°27’58”

│老頭民宿 │高雄市旗山區花旗二路11巷6號 │訂房:0928162096│寫信給老頭民宿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5,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