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山桂園湯溫泉會館

廬山桂園湯溫泉會館

廬山桂園湯溫泉會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廬山桂園湯溫泉會館
電 話 049-280
傳 真 049-280
地 址 南投縣 仁愛鄉 精英村榮華巷120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桂花飄香,藍天為幕,綠山為屏~伴著蟲鳴溪唱,享受一趟忘我 的洗禮.............。
   【桂園湯溫泉會館】座落於廬山溫泉區 ,擁有《天下第一泉》美譽之稱的-塔羅灣溪溫泉距離僅有250公尺。地形居高臨下,輕鬆可以一覽廬山溫泉區全景;北觀清境農場、翠峰、合歡山,絕佳景色盡收眼底。本館更備有專屬停車場,讓您愛車也有個休息之處 。
   本館秉持《提供給遊客最舒適,最休閒的渡假空間》為原則。各套房皆設有免費寬頻商務設備B戶外採和風式自然庭園景觀、溫泉SAP、水療露天泡湯、露天咖啡座、大方細膩的建築特色,加
上柔和的採光設計,人性化的貼心設計空間,讓您有最好的休憩品質。
   此外,本會館為南投縣政府核定為【合法民宿】,並為房客投保五千萬元的公共意外責任險。我們的用心讓您看得見!讓您有快樂出門,平安回家的安全保障。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1’22”,121°11’16”

│廬山桂園湯溫泉會館 │南投縣 仁愛鄉 精英村榮華巷120號 │訂房:049-280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7,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