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雅舍

-虫二雅舍

-虫二雅舍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虫二雅舍
電 話 049-276-4980
傳 真 049-276-0925
地 址 南投縣 集集鎮 成功九街56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在山城集集鎮上,距離每年舉辦燈會的會場不到一百公尺的寧靜道路上,矗立一棟三樓仿唐的建築物,其主人是一對年輕的夫妻,在當地是世居,也一直從事當地的農特產品生產,對房子的外觀和室內格局與佈置特別要求,璧飾都是純進口版畫,房間都採用皇家高級寢具,使整個房子看起來高雅別緻。
  虫二雅舍面對著大片的向日葵花園,花季時可以讓遊客進入花田中盡情的採收、嬉戲,放眼看去遠處可望及集集大山,此時不但可以遠離城市中的喧囂,更可以放開胸懷,接受大自然的洗禮與讚賞。

  除了提供住宿、用餐服務外,還有一日、二日行程安排,旅遊路線建議、私房景點提供、腳踏車借用等等服務項目,「虫二雅舍」希望遊客們來集集,能吃的健康,住的安心,玩的盡興,帶著滿滿的回憶繼續下一個旅程。

│-虫二雅舍 │南投縣 集集鎮 成功九街56號  │訂房:049-276-4980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5,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