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豪斯登堡

清境豪斯登堡

清境豪斯登堡 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清境豪斯登堡
電 話 049-280-3106  
傳 真 049-280-3197
地 址 南投縣 仁愛鄉 大同村仁和路207號
提供服務


【簡介】
豪斯登堡•是一座會說故事的愛情城堡
我們是座城堡 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幸福永遠互相依靠
愛情這座城堡 牽著手才能找到……………
「豪斯登堡」是【麗景花園山莊】旗下最耀眼美麗的新城堡莊園,城堡的男、女主人認為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美麗的城堡,象徵愛情的恆久、穩固和偉大,所以一直夢想在美麗的清境蓋一座收藏愛情故事的浪漫城堡。
這個美麗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全新開幕、歐風裝潢藝術的清境「豪斯登堡」,是分享愛情與幸福的城堡,整間城堡重現荷蘭皇家貴族氣質,古式壁爐、金色圖案的精緻畫樑、臥房裡的厚緞牆面……,在在散發出濃濃歐洲皇家古典品味,構築出復古而優雅的華麗氣息。  入住清境麗景「豪斯登堡」,彷彿世外桃源,居高臨下氣勢磅礡,隨性挑一扇窗、一個角落都能驚見滿山的綠,無論遠眺合歡積雪,奇萊山雄姿,或是仰望銀河星空,不僅能讓旅客享受山居的樂趣,更能品味荷蘭皇室遺風的精緻生活。
豪斯登堡SPA會館在清境獨家推出晨彩之湯,引進海拔三千公尺合歡山之純淨山泉水,開放時間由日出及日落而定,讓旅客身心靈享受著泡湯之美坐擁日出雲海,星晨月影,讓心靈與自然融合。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3’46”,121°10’2”

│清境豪斯登堡 │南投縣 仁愛鄉 大同村仁和路207號 │訂房:049-280-3106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