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媽站前民宿

程媽站前民宿

程媽站前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程媽站前民宿
電 話 0922-720569
傳 真 -
地 址 花蓮市國盛二街(近花蓮火車站前站)
提供服務


【簡介】
決定定居花蓮也許是另外一件的巧合,發現了花蓮的好山好水,園藝花草, 原本屬意到美倫開闢自己的花園,意外的卻在離車站不遠的巷內發現在的居所,頂樓與一樓的周圍種植的花草樹木,從無到有,都是一株株辛苦照顧的結晶,從原本冰冷的外牆到現在,綠油油的一片,看到這些花開,整個人的心情都也好了起來。
住了大半輩子的台北,選在這裡做為生活起居的地方,就是看到了這裡距離車站不遠的優點,但是與大馬路保有的距離卻讓平時的車水馬龍不見蹤影。 不同於裝潢豪華的民宿,帶著熱情與分享花蓮點滴的歡喜心,開始提供到花蓮的旅客民宿的服務,希望讓來訪的您都感受到好客與熱情。
網頁的製作也是由我們自己親手打造的天地,雖然目前放在taconet網路空間中會一直出現擾人的廣告,不過經常更新的我們與造訪的您們,是維持這個地方最好的指標與動力 ,歡迎來住過的老朋友與即將來臨的新朋友來此留言與推文,程媽媽都會一一為您回覆。沒有花俏的外觀,僕實而實在的這個天地,也是您來訪花蓮時最能夠好好休憩的去處。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59’32”,121°36’23”

│程媽站前民宿 │花蓮市國盛二街(近花蓮火車站前站) │訂房:0922-720569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