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首相飯店

台南首相飯店

。PREMIER HOTEL
台南首相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台南首相飯店
電 話 06-2252141
地 址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28號
提供服務


【簡介】
位於台南市中心名勝古蹟景點的中央。為一有品味實用不貴的商務飯店,本國房客與外國房客比率約是三比一。附設有西餐廳、健身房、停車場、和投幣式洗衣。我們所有房間、健身房和投幣式洗衣間均在一棟1,200坪大樓的頂樓(請參考平面圖),寧靜且治安良好,因有兩家金融機關(土地銀行和日盛寶島)在同一棟樓,警察巡邏頻繁,我們的大廳和西餐廳則是在一樓。

【交通說明】
您若自己開車走中山高南下,從永康新市交流道出口,沿著一號省道往台南走,過了往路竹交流道的左轉路標後,第一個紅綠燈就會看到往台南左轉的路標,左轉後沿著公園路直直走,過了左邊的台南中山公園,沒多遠左邊就看到我們了,飯店左側有個坡道,請直接開車進我們的地下停車場。
您若是走中山高北上,請從仁德交流道出口,沿著東門路到東門圓環,右轉進北門路,到了火車站左轉進成功路,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進公園路,右邊就看到我們了,請直接開車順著坡道進我們的地下停車場。
如果是搭火車、民營或官營的灰狗巴士,台南的終點站都在火車站附近,離我們都是徒步的距離,沿著成功路或北忠街走三、五分鐘就到了,但如果有較重的行李,還是建議您搭個計程車只要起跳70元。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59’55”,120°12’29”

│台南首相飯店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28號 │訂房:06-2252141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