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紅磚屋

南庄紅磚屋

。Red Brick Villas
南庄紅磚屋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南庄紅磚屋
電 話 037-824887
傳 真 037-824878
E-mail service@rbvillas.com.tw
地 址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9鄰里金館32-3號
提供服務 南庄紅磚屋接受國民旅遊卡 南庄紅磚屋接受現場信用卡
線上預約訂房 go


【簡介】

紅磚屋特色民宿位於苗栗縣南庄鄉,獅頭山、鹿場、向天湖、仙山等著名景點環繞周,清新未受污染的高山大河,加上熱情的原住民風情,把紅磚屋襯扥得有如世外桃源一般。

紅磚屋經過苗栗縣政府特色民宿評鑑委員會審查,認為它具有生態或景觀、建築、配合地方政府發展觀光產業(活動)及經營者等四項特色,是苗栗縣政府核准設立的第一家特色民宿。 

紅磚屋特色民宿可以說是南庄最具品味的住宿點,本身即為建築師的莊主鍾年誼先生,有感於許多人在南庄置產興建木屋別墅,但因台灣氣候潮溼,再加上疏於照料,一棟棟的木屋就這樣荒廢了,實為可惜!

  於是,在鍾莊主的規劃設計下,六棟造型新穎的的別墅全由清水紅磚砌成,每棟各有4∼5間臥房,2∼3套衛浴設備,而且,一般木屋別墅沒有的客廳、餐廳、廚房、家電設備一應俱全,讓您有如把「家」移到南庄一般,而門前的庭園綠草如茵、水池清澈,山莊備有長桌,您可把大餐移駕屋外享用!

  冬暖夏涼的紅磚屋,讓您不必買地蓋別墅,也能享受鄉間渡假情趣,到南庄,您可以放心的呼朋引伴、全家大小一起出動,只要「帶眷」,不必「攜家」,紅磚屋是您在南庄的家! 

  歡迎來電037-824877洽詢,或 E-mail 至 service@rbvillas.com.tw   告訴我們您的意見,或利用線上訂房服務,紅磚屋謝謝您和您的最愛,共享山居歲月的田園野趣.......


【交通說明】

中山高速公路頭份交流道下,走124縣道至珊珠湖,轉台3線行至三灣接124甲縣道,經南庄、里金館即可抵達紅磚屋休閒渡假山莊。 中山高速公路苗栗交流道下,走台6縣道到汶水接台3線,行至獅潭再走124甲縣道,經蓬萊、石坑即可抵達紅磚屋。 北二高速公路竹林交流道下,走台3縣經竹東、北埔、峨嵋、獅頭山、也可抵達。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35’6”,120°59’53”

│南庄紅磚屋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9鄰里金館32-3號 │訂房:037-824887│寫信給南庄紅磚屋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7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