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花草集民宿

花蓮花草集民宿

花蓮花草集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花蓮花草集民宿
電 話 0933-480829
傳 真 -
地 址 花蓮新城鄉順安村北三棧63號
提供服務


【簡介】
自由的和風在中央山脈與太平洋當中遊盪,也吹過大帆似的香蕉葉,也吹過土氣憨厚的花生小圓葉,吹得夾蝶、鳳蝶一陣陣亂舞,更吹得小雲雀掀裙弄髮。朋友指示:「數著左手邊那排電線桿的最後一枝之前,左邊就是雅典的「花草集」民宿,當然右邊是可以直接走進沙灘的密徑。」怎能錯過一杯咖啡呢。

【交通說明】
自行開車:
從宜蘭方向前來本園:沿台9線南下,行經太魯閣大橋後,往花蓮市區方向前行約2公里,台9線187km處左轉,沿產業道路前行約500公尺抵達。
從台東方向前來本園:沿台9線(或台11線接台9線)北上,行經花蓮市區,往太魯閣方向前行,過三棧溪橋後前行約2公里,至台9線187km處右轉,沿產業道路前行約500公尺抵達。
搭火車:
於新城站下車,本園提供免費接送服務。花蓮火車站,本園酌收接送服務費。

│花蓮花草集民宿 │花蓮新城鄉順安村北三棧63號 │訂房:0933-480829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