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

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

。Pacific Wellness Spa & Club
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
電 話 02-2893-1668
傳 真 02-2893-1667
地 址 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提供服務
線上預約訂房 go


【簡介】
讓你找到身心最自在的體驗,不需要在出國就能體會;在離台北市區很近的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為您用陽光、綠意、水等大地元素,建構了一個最適合都會生活的休憩地,讓我們能暫時放慢步調,舒緩壓力,身體及心靈就能得到舒放及養份。用最天然的溫泉、飲食、生活及Spa療程,讓自己充滿能量,身心也因自在平衡而更健康。讓全館充滿spa哲學及概念傳達'simple life'的想法,回歸簡單而豐富的生活。

【交通說明】
如果您是開車
:從台北市區往士林方向,可直行承德路接大業路至底(新北投捷運站),右轉至光明路經第一銀行後,左轉溫泉路並沿著溫泉路上走經北投電力公司至北投國中左轉經福岡溫泉大廈後,右轉奇岩路即可到達本館。
搭乘捷運:
請於北投捷運站下車,出站口右轉即可看到太平洋溫泉會館站牌搭乘接駁車。

我們的服務時間為:
平日 一小時一班。
假日 半小時一班。

步行:
新北投捷運站出口向右邊步行約兩百公尺,左轉光明路直行至嘉賓閣左後方之台階,沿其上坡經福岡溫泉大廈後即可到達本館;步行時間約7~8分鐘。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8’1”,121°30’26”

│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 │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訂房:02-2893-1668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