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商務旅館

微風商務旅館

。Wish Hotel
微風商務旅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微風商務旅館
電 話 (02)2563-3369
傳 真 (02)2567-7898
E-mail wishotel@gmail.com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3號
提供服務 微風商務旅館接受國民旅遊卡 微風商務旅館接受現場信用卡 微風商務旅館提供上網服務 微風商務旅館營業餐飲廳


【簡介】

 

微風商務旅館 以簡潔、俐落的風格為設計主軸,傳達出一種讓人可以放鬆、舒壓的柔和感,在簡單細膩的線條組合下,襯托出優雅舒適的氣質,在喧嘩的台北都市叢林中,微風商 旅顯得格外的清新,讓人體驗的是藏身餘繁華世界中的寧靜。在微風商旅,每一位服務人員秉持著真誠、關懷、體貼與用心的專業精神,讓每一位旅客都能感受細緻 溫馨的旅居經驗,微風商旅是一個可以讓您輕鬆自在,充滿喜樂與回憶的美好地方。 Nova的輕盈,將可以得到完整的釋放。

 

延續著簡潔素 雅的風格,微風客房採用清爽的色調,結合溫煦柔和的設備以及完善的旅居休憩機能,讓每一位旅客可以盡情的享受舒適的悠閒步調。

 

另外,本飯店榮獲台北市政府一般旅館業(安全.安靜.乾淨.)三安合格證書,能提供每一位旅客更優 質的住宿環境。輕柔的床組沙發、高級的按摩浴缸、淋浴柱以及精緻的 洗滌面盆,在微風設計師的巧思下,結合清透的玻璃隔間,視覺上的穿透性,柔和的燈光,營造出迷人的氣氛,豐富了每一位旅客的幸福旅程。

 

在浪漫輕柔的 音樂、優雅的氣氛當中,溫馨設計的餐廳提供住宿旅客精心烹調的中西式早餐,下午時刻住宿旅客享有私密的聚會空間,釋放您一日的疲憊與緊繃的情緒。住宿旅客可使用自助洗衣房、提供免費洗衣、烘衣、燙衣完善的設備,滿足出外旅客方便的服務設 施。


微風商旅

地 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3號

電 話:02-25633369

傳 真:02-25677898

網 址:www.wishotel.com.tw

鄰 近捷運站:雙連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

 

客 房設施:

l          防火隔煙隔熱門  室內防燃建材

l          32吋數位液晶電視   

l          多頻道中英日收視系統

l          客房專屬免費寬頻網路及無線網路

l          個人密碼保險箱

l          頂級羽絨寢具系列

l          Mini Bar客房 冰箱 

l          免費洗衣、烘衣、燙衣完善的設備

l          貴賓套房乾溼分離的沐浴空間

l          豪華客房蒸氣室或按摩浴缸衛浴

 

 

 

 

 

 


【交通說明】

       微風商旅坐落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民生東路口臨近國賓飯店林森北路台北繁華的夜生活熱鬧商圈,距離捷運雙連站約五分鐘路程,微風商旅擁有旅居者需要的便利性。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3’27”,121°31’25”

│微風商務旅館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3號 │訂房:(02)2563-3369│寫信給微風商務旅館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