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百威汽車旅館

台南百威汽車旅館

。Tainan Paiwei Motel
台南百威汽車旅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台南百威汽車旅館
電 話 06-2904702
傳 真 06-2904842
E-mail paiwei2006@yahoo.com.tw
地 址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928號
提供服務 台南百威汽車旅館接受國民旅遊卡 台南百威汽車旅館接受現場信用卡 台南百威汽車旅館提供上網服務 台南百威汽車旅館營業餐飲廳
線上預約訂房 go


【簡介】

夜幕低垂,華燈初上。在這車水馬龍吵雜的叢林水泥都市中,台南百威汽車旅館提供來到本館的每一個客人都擁有一個最「清淨無暇、舒適典雅」的精緻空間,讓繁瑣差旅疲憊勞累的您享有最佳「安靜、簡約、乾淨、溫馨」的私密休憩。使您在出差洽商、觀光旅遊的途中獲得最「獨特完美、寧靜愜意、不受拘束、遠離塵囂」的心靈回憶。

台南百威汽車旅館秉持著「微笑問候、以客為尊」兩大完美的經營理念,希望能使每位來到本館的旅客都有著「悠閒、人文、健康、關懷」的歸屬感,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的無拘無束、自由放鬆。

全館裝潢高貴、典雅,富鄉村風味,全館採高級防火建材及一流隔音設備,地處省道及高速公路仁德交流道旁、交通便利,環境安靜、隱密五星級的設備、一般的消費水準是您休息、約會的最佳去處。

本館介紹:
百威汽車旅館歐式建築全新感受,本館不惜重金引進日本原裝進口負離子溫泉機全館房間衛浴用水一律含有高濃度之負離子,讓旅客不必到郊外也能享受泡溫泉的樂趣,充分抒解壓力,解除一天勞碌奔波的疲勞,達到身心靈的解放,更採用高效率的光纖網路,讓每位旅客無論是商務上或娛樂上充份享用到快速的網路,房間設備上有雙人按摩浴缸,按摩椅,情趣椅,蒸氣,SPA及日本和風泡茶區等,讓不論是商務客,家庭式旅客,情侶等,一間不錯選擇的多功能汽車旅館,住宿者更有提供營養豐富的早、午餐,您的喜稅是我們的成就。

奢華精緻皇家貴族套房大方送--設備有按摩浴缸,按摩椅,蒸氣,spa,最適合情侣,居家,商務洽公,休閒等,設備齊全更有和式品茗區,為本館鎮店之房間,快來體驗吧!

詳情內容請洽櫃檯(06)2904702 讓專業熱情的櫃檯人員為您服務 :)
網址
: http://www.minmen.com/w8.htm


【交通說明】

館鄰近連接中山高(國道1)--仁德交流道附近和86快速道路及南二高(國道3)及省道(台1)--台南空軍醫院旁的主要幹道。未來會有台鐵(小巨蛋站)在附近設立,無論是自行開車前往或搭乘大眾運輸,都非常快速便利。

由中山高速公路前往台南百威MOTEL:
從仁德交流道下,直行遇文華路左轉,直行後右轉接崇善路、再左轉德東街直走約2分鐘既可抵達。

由86快速道路及南二高(國道3)及省道(台1)前往台南百威MOTEL:
於台1省道往台南市區方向直行,遇生產路右轉.至崇德路(台糖加油站)右轉既可抵達本館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57’39”,120°13’37”

│台南百威汽車旅館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928號 │訂房:06-2904702│寫信給台南百威汽車旅館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6,200